主题党日活动 | 必赢76net线路全体教工党支部前往乌鲁木齐规划馆参观

发布者:魏岩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教职工党员的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5日下午3:00,必赢76net线路全体教职工乘车前往乌鲁木齐规划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场馆以详实资料配合艺术的构思和高科技的手段,以“小故事”讲述着“大道理”、以“小窗口”展现着“大主题”,规划描绘着新疆和乌鲁木齐的发展蓝图,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乌鲁木齐的历史文化底蕴及发展脉络,一张张图片中也表达着在党的领导下,新疆人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和投身新疆建设的热情。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观看了丝绸之路主题宣传片及各展区,深刻感受了乌鲁木齐市建设“丝路国际城市、绿洲宜居家园”的目标愿景和城市精神,进一步了解了乌鲁木齐的城市总体规划情况,感受大美新疆的发展潜力巨大,前景美好。



      此次活动对公司全体教职工来说收获满满,不仅加深了他们对党的治疆方略的理解,而且了解到新疆近年来的规划建设成就和未来发展愿景。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牢记初心使命,继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自身岗位,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用,进一步增强自豪感和使命感,为建设一流农业大学凝聚奋进力量。


      乌鲁木齐市文化中心“六馆一心”是了解乌鲁木齐历史发展的脉络窗口,更是领悟乌鲁木齐人文精神的殿堂。此次活动是中国共产党的建设与文化传承的有机融合,激发公司全体教职工感悟每一段历史印记中凝聚的精神力量和报国热情,更好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砥砺前行!